頭皮養護SPA

商品名稱:

頭皮養護SPA

規格介紹:

養髮道  十大療程

本之道  《各種頭皮及髮質基礎養護》

緩之道  《敏感性頭皮專屬養護推薦》

衡之道  《  油性頭皮專屬養護推薦  》

抑之道  《頭皮屑症狀專屬養護推薦》

生之道  《  落髮症狀專屬養護推薦 》

茁之道  《脆弱細軟髮專屬養護推薦》

泉之道  《極乾性頭皮專屬養護推薦》

采之道  《  染後髮質專屬養護推薦  》

柔之道  《毛躁粗硬髮專屬養護推薦》

豐之道  《細軟扁塌髮專屬養護推薦》

Step 1 >>> Diagnosis 診斷

必須要細心的診斷頭皮與頭髮,才能確保您所使用的產品是完全符合您所需的。

Step 2 >>> Brushing 梳髮

每天梳髮是非常重要的,可以梳掉頭髮上的灰塵、解除糾結,恢復蓬鬆的秀髮Step 3 >>> Massages 按摩

特殊的按摩技巧;在RF個人養護療程中,特殊的按摩可以確保放鬆,同時可以強化功效。

Step 4 >>> Personalized care 個人養護

個人養護是建立於原本的頭皮頭髮養護流程內,它分成準備、清潔、修護三步驟

詳細介紹:

來自天然植物萃取的品牌誕生

René Furterer先生成長於南法普羅旺斯,承襲祖母對於植物的熱愛,從小就熟悉植物萃取精油的配方和天然效用。幾年後,René Furterer先生的妻子在巴黎沙龍擔任美髮師,其妻子苦惱何以修復瑪麗蓮夢露的一頭金色捲髮的光彩,René Furterer先生的第一款養護髮品Karité雪亞脂極致修護霜因而誕生,其至今仍為受損髮的修復聖品。而後他又創造了RF頭皮養護5號精油(Complexe 5),現已成為美髮流程不可或缺的一大步驟。René Furterer先生傾心追求的願景為『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,就像植物生長於豐沃的土壤。』

養護專家

1957年René Furterer先生以健康頭皮與美麗秀髮作為哲學理念的起源,於巴黎第一家沙龍推出客製化頭皮養護SPA諮詢與診斷,透過個人養護三步驟『準備,清潔,修護』樹立沙龍療程。
準備階段以RF頭皮養護5號精油(Complexe 5)平衡頭皮。清潔階段篩選出適合各種頭皮適合的髮浴。 最後,修護階段為頭皮和頭髮導入深度治療。René Furterer以天然,豐富和客製化的養髮產品,帶給女性無與倫比的體驗:頭皮養護配方由此而生。

養護療程

RenéFurterer的養護沙龍是巴黎市中心的奇蹟。 以精緻且專業的髮型技術,奠定卓越的水準。 在充滿精油芳香的雅座,造型師以巧手獻上優質的服務。 這種親密又奢華的氛圍是RenéFurterer體驗的基本要素,讓頭髮沈溺於極致呵護中,享受客製化的幸福療程。

分類小圖.jpg

9AB50829-2C09-4C0E-ABE5-7F683A878D9A-L0-001.jpg

A46D2CCB-4BD8-4DB1-A525-8B1C05D04A37-L0-001.jpg

09C9B867-8672-4B34-8C66-5EAD3AA40157-L0-001.jpg

S__3842133.jpg

S__3842132.jpg